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哈尔滨衡器科技

10-200吨地秤,地磅,地衡,汽车衡,旧秤升级改造,铲车秤,皮带秤汽车衡遥控器检...

特别推荐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程
  • 电话:00000000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七台河地量衡,七台河数字汽车衡,七台河30吨地秤
七台河地量衡,七台河数字汽车衡,七台河30吨地秤
七台河地量衡,七台河数字汽车衡,七台河30吨地秤
品牌: 铭远
品牌: 铭远
型号: SCS
产地: 哈尔滨
单价: 1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000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七台河地量衡,七台河数字汽车衡,七台河30吨地秤
详细信息
 


 

 

如果是对通用技术状态检查的首次验证,则应首先进行外观检查,包括:

1,法律计量管理标志

首次验证的目的是确定新生产的汽车衡的主要性能是否符合批准时的类型要求,因此只有在汽车衡(包括进口)通过类型鉴定或原型测试并获得制造许可证后,才能进行首次验证,检查制造许可证标记和序列号,这是 次验证的前提,请注意。

2,测量特性

根据法规要求,检查测量特性,例如精度等级, 称量,小称量和验证分度值。

汽车衡主要是为称量汽车设计的,一般称量范围都是10t以上的产品,而地磅是用来称量500kg到10t之间的产品,所以汽车衡肯定比地磅的占地面积要大些,他的称量范围与台面尺寸都比电子地磅都要大。一般来说,电子地磅的称重范围一般有500公斤,800公斤,1吨,1.5吨,2吨,3吨,5吨,10吨,而10吨以上的就要被称为汽车衡了。

询价单